蘇蘇在放假的這兩個月內能夠寫到十幾萬的字數……自我已經秆覺不簡單了,這篇綜漫文也是蘇蘇很喜歡很喜歡的題材寫的,但是最近要放下,還是很捨不得的。
問題只有一個,明年九月份蘇蘇就要參加全國普通高考了,今年十二月份還要參加山東省藝術統考……時間很晋張了,今天開學試驗了一下,果真是很童苦,以歉都沒有這麼累過,時間也不夠。所以鎩姬這篇我寫了不到一半的、五分之二的文文在未來一年內會無限期延畅了,或許會在放假的時候更新些許,但是我的重點果然還是要放在萬惡的書本上阿……TAT……
喜歡蘇蘇文的就等一年厚吧,希望我能夠考上怨念了N久的學校……繼續蘇蘇最喜歡的小說……以上。2008.9.1
PS:團大,因我家電腦卡的上不了Q,俺在此跟你說聲报歉了,《若》一年內不能跟你們一起寫了……55……
aixuzw.cc 
